『我的 · 十年』我的青春有你

「 2019 · 01 · 16 」星期三 Wednesday 

HI 陪著我長大的部落格你好嗎  被我忽略了好幾年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已經陪伴著我10年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那麼多年
剛才看回去以前自己寫下日記和一些照片  我們真的長大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  不管有被寫在這裡的、沒有被寫在這裡的都一一清楚的在腦海裡
其實以前會開部落格是因為那時候的我  很喜歡把自己的每一天過的事都被記下  
然後等多年以後看回去真的超有感覺的回憶自己的每件事情  當然自己沒有真的每一次都寫!
沒關係、雖然沒有真的把他們都記錄下來 在我心裡都不會忘記的

幾年前,有想過把它刪除可是卻不捨得因為真的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所以最後就把它留下得空時、有節日時、有特別的日子時就會來這裡  記錄下來
真的幸好當初自己沒有狠下心的刪掉,不然現在的我應該會後悔的要死 然後討厭自己吧。

為什麼會那麼突然的寫下這篇文章  說真的我也沒想過會再以這樣的日記方式記錄
最近在臉書上Facebook和IG上都很流行一個10yearschallenge 的照片  就是2009 vs 2019
那當然我這個喜歡跟著流行的腳步走的 也會PO下
沒想到的是,這個部落格已經陪伴我10年了  當我再找照片的時候 看到上載的時間被嚇了一跳
再去看看第一上載的文是在什麼  沒想到竟然是2019年的4月分開始開始的
已經陪伴著我10年了  雖然沒有讀者  但是自己看著也會很感動  因為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的青春、我的歲月、我的朋友、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東西  都一一清楚的記錄著
雖然不是完整的把自己記錄在這裡 但是記錄了我那最懷念的青春  最感動的青春
感謝我的青春有你 

** 希望我能一直一直的紀錄下自己的故事  然後等我結婚生小孩了再看回這些回憶

最後附上我的 10年挑戰ten year challeng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