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我的敏感经历!嘴唇敏感 Allergy

突然发现 最近的我有点不一样了!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嘴唇 x 嘴边 红红肿肿的?




🌿 【分享】 · 我的敏感经历!
————————————————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打从出生就是敏感体质,不管你怎么照顾生活方式还是会每天敏感到想哭!我以前小时候是脚和手每天就是犯痒,然后就忍不了痒的感觉就没次都抓痒到皮肤烂掉!


后来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的情况下我的脚和手的敏感问题几乎慢慢好了(可能是我们的荷尔蒙转变 才会好的,不然敏感不会那么轻易给你修复的),反倒是嘴巴周围开始敏感了!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的话就能感同身受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不仅是因为给人看到难看重点就是又痛又痒有时候还会发炎红肿!


‼️嘴唇敏感的开始出现!
一开始嘴唇干裂脱皮 我自己想法就是喝水的量是不是少了,然后就每天都喝大量的水(上课的时候上厕所 上到老师都在怀疑我是不是在逃他的课)但是干裂的嘴唇还是没办法解决!然后就开始去看护唇膏(差不多全部牌子都给我用过了)还是没办法把干裂脱皮的嘴唇治好!然后就开始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因为敏感!


就在我还没把干裂脱皮的嘴唇治好的时候我的噩梦一样一样开始了!最先开始就是我的嘴唇边边开始发红 就以为是我的手痒去搓成的,慢慢发现不是而是敏感慢慢到嘴唇边边上(上下唇都是)!
原本以为没有东西过几天就会好的,哪知道我的嘴唇开始干裂脱皮有伤口又痛又痒慢慢的传染到嘴唇边边也痒也红肿!那种感觉真的超 因为当你超级痒的时候你的手就会不受控制去抓痒 就会越来越越来越痒,痒到你没办法去停止自己的手去抓!


然后这就是我的噩梦开始的时候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在2011年开始到现在2018 (整整7年的时间)!嘴唇开始发炎红肿到越来越大几乎到鼻子下面,然后整个嘴巴就好像香肠嘴那样 朋友都笑我 因为真的太丑了!我真的没办法接受那个样子(我没办法把那个时候的样子拍下 因为真的丑到我自己看到镜子都会想哭)我就是从普通的敏感变成严重过敏了,嘴唇边上下就是发炎然后开始会流出不知道什么水(可能是浓)然后会很痛很痛很痛,吃东西会很痛/喝水也会很痛/洗嘴巴超级痛/洗脸痛到已经泪都会留下来!


我开始去看医生!朋友介绍说很好我就去看 网上说很好我也去看,不管大大小小的医生我都看!医生给我的药都一样 就是敏感药/消红药/止痒药/抗生素/类固醇膏 Steroids。说真的吃了这些/涂了药 真的会好,但是一旦停产又再回来 然后每天就是不会停止的重复!后来妈妈的朋友叫我一个方法帮助嘴唇修复,我当然会去尝试啊不管任何方法我都会去试。方法就是买一罐鱼油要吃也要涂在嘴唇,就是把鱼油胶囊里的鱼油放出来然后涂在嘴上(我可以和你说我维持了不到一个月就放弃了,因为真的超级臭!我每天都没胃口吃,又会吐!因为腥味我真的没办法接受)我就停产全部东西 也没有去找方法治嘴唇了 因为我真的放弃了!


直到去年2017年的7月顾客介绍我保健品和保养品(开始自己就在想不可能会好的,我尝试了那么多产品和药物还是没办法治好!),然后就想说反正都尝试了那么多了就不多一次吧~ 就买了回来!
我吃了大概有半年的时间!我的敏感都几乎好了太多了!如果你没有我这样的经历你是不会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开心!当然现在好了也不会停止保健品,因为它们真的帮助我太多太多了!


🌿 分享 · 保健品 #NUSKIN 如新】
—— Marine Omega 鱼油
—— LifePak 如沛(维他命A — Z
—— LipBalm 护唇膏
—— Enhancer 芦荟胶
(不管什么情况下都能用,嘴里长白点都能涂)


🌿 分享 · 保养品 #NUSKIN 如新】
—— Celltrex 特效修复液
—— Creamy Hydrating Mask 柔润补湿面膜
—— Enhancer 芦荟胶

如果想买的宝贝们都可以找我~ WECHAT / WHATSAPP 0122062295
因为产品好 所以就代理了!

***** 分享给你身边所有的家人朋友
别小看小小的敏感因为它们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
不要像我那样严重了才知道怎样对自己保养!




    2018 · 现在的我







“ 那敏感的嘴唇
          不再出现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