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冬季自由行 | 10天9夜 DAY1


拖了好久好久的我与小闪的 - 七 · 旅 - 篇。
我们的韩国首尔冬季(我最爱最爱的季节)自由行,也是我们的七周年纪念旅行!原本是想去台湾,然后他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欢韩国 所以最后让我再次踏上韩国之旅啦~(真的开心死宝宝我了)

在小闪的生日前,我就开始每天守着Airasia的promotion机票,当然被我等到啦!(虽然不是最便宜的 对我而言不错了)

13-01-2017  ~ 23-01-2017 ( 10天9夜)
Airasia机票 - RM1150 (一个人)
机票包括:来回飞机票,25KG来回,飞机餐来回,选位子

酒店在Agoda选的(虽然很简陋 但却方便死)
MyeongDong - Rainbow Hostel 
一晚大概RM120(不是很记得了)
9夜 - RM1400(加其他的tax后的总数)

然后就开始每天计划我们的旅程啦,基本都是我在计划小闪只在我旁边看看然后问问!我想说你就不可以帮帮忙吗?只会看看问问然后就看戏哈哈哈!(他说:你去过2次了我知道你很熟的!)我翻白眼~

12月的最后一天31号的时候 我和小闪去Mid哪里还韩币(已经兴奋到不行了)
然后我们大概换了马币8k 
兑换率 = 3.74
马币RM8000换到韩币2120000WON (我这种数字白痴看到真的有点晕)

如果你是冬季去韩国的话 我建议你不需要先买暖暖包哦,因为韩国买的暖暖包一包大概1000WON(马币大概RM3.7)他们的暖暖包可以耐热一天!而且大大个很好拿(我去韩国前在kl找了很多家都没有 然后去DAISO买,我可以和你说不要去买 你会很后悔死!太太不耐热而且热一下就没有了!我买的好像是16个小时那个)

到了我最期待的日子啦~我的飞机真的太早了好像都没睡到就到时间了!我么的飞机时早上7点的飞机,然后需要提早一个小时前到机场 所以就是5点就去机场了。幸好我有个好弟弟,一早起来是哦给我和小闪去机场(*:

开心死宝宝了,虽然我去过了2次但是还是好好好兴奋!因为我真的太太太爱韩国了 喜欢韩国的环境,喜欢韩国的食物,喜欢韩国的季节,喜欢韩国的打扮,喜欢韩国的设计风格,我很喜欢他们的一切一切!就是那么喜欢,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一年去一次!有能力我希望可以一年2次!

便宜机票就是便宜 位子真的小到辛苦死了,就靠意志力一支忍住就这样7个小时的飞程我到了韩国。韩国的时常快我们Msia一个小时,天也特别快黑也快亮!我虽然是第三次到韩国,但是之前两次都是和旅行团的!但这次都是我自己plan的。

到了韩国已经下午3点多了,然后跟着大家的脚步去了拿行李!慢慢去找GS25 买交通卡 然后再去买Wifi卡(为什么我选择Wifi card而不是Wifi蛋?因为不想充电,而且wifi卡特能hotspot给其他电话)

Image result for wifi card korea sim
韩国SimCard - Wificard
Wifi卡价钱13000WON (如果没有记错)
10天的价钱 Wifi卡也不需要还 用完了可以直接丢 (其实比较方便 不需要再去退还 那么麻烦)

----------------------------------------------------------------------------------------------------------------------

把需要的东西买一买就马上去找Korea AREX Express买票了(其实从机场去首尔有3个方法哦,第一:可以选择巴士。第二:可以选择KTX [ 每一站都会停 时间比较久]。第三:我选择的Korea AREX Express [直达首尔45分钟而已] )说真的其他我没有做过 但是再去一次我也会选择 AREX 因为真的很舒服,坐的位置还蛮大也很干净。

Korea AREX Express费用
去首尔一个人的费用(票)= 8250WON (马币RM31)
两个人的话 = 165000WON (马币RM62)
这个价钱去到首尔站不算很多钱吧 而且45分钟到也很快,在车上和小闪聊下就到了。


————————————————————————————————————————

去之前我也有plan了行程!!!但是我真的完全没有派上用场 :D
就是每一天起床了再想想要去哪里吃什么的~(我们这个旅程 就是享受冬天而已,但说真的太太太太冷了 真的会受不了!零下10-15度)

—— DAY 1 ——   KUL - ICN
—Hostel Rainbow Myeongdong — (这个名宿说真的太小太小了~ 但是真的很方便呢!只需要一个5分钟就能到地铁了 上去是Myeongdong明洞,下去是Dongdaemun东大门)
他的地点其实不是在Myeongdong哪里 而是在Chungmuro站哦!

在名宿出来随便找个吃的地方!就在Chungmuro吃 (我们第一餐就吃贵了 一个紫菜包饭和炸酱面就要9000WON【马币RM35】

— Myeongdong明洞 — 
这个真的天堂!吃的~买的~看的~都能买到看到吃到!真的有点后悔在Chungmoro哪里吃饱了!我们就随便逛逛 然后就回去名宿了(*^__^*)



—— DAY 2 ——  景福宫 | 昌德宫 | 东大门 | 明洞

我们的早餐呢就在民宿简单又愉快的结束后就前往『景福宫』去了韩国3次了 都还是要去拍照,原因真的太美了也可能我喜欢【云华的月光】& 【仁显皇后的男人】所以才那么喜欢 哈哈!那天的天气真的太冷了 我们就逛了一下下就往下个地方去了~

逛完了其他的宫后我们就去『东大门』了,这里美食真的超级多(你随便进一家都好好吃的)我们也随便找了一家在楼下(韩国的店面很可爱的,有些店是在下面的)看了菜单才知道是我想吃的烤肉店!吃货上身店名和地址真的忘记了 就真的太好吃了!!吃饱后就去走走血拼下咯~再吃吃鱼糕让身体暖下(实在太冷了)

到了傍晚我们去『明洞』咯~这里是我最爱的地方,【美食天堂】,【购物天堂】但是如果买衣服,包包,配件,化妆,保养品的话这里的价钱真的会偏高哦!之后会和大家说下如果要买衣服,包包,配件去哪里买会比较便宜!我们的晚餐就是在明洞街的档口随便买来吃(样样看了都会流口水的)吃包了 当然又去血拼下咯!我们就去了几家不同的鞋店看鞋 然后价钱比下我们的Msia真的便宜到吐血。
Image result for Nike Huarache这个就是我买给弟弟的Nike Huarache价钱大概马币RM250++,回来Msia后才知道Msia蛮贵的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RM450++

我男朋友小闪买的Adidas Tubular价钱大概马币RM350++,我们之前在Msia看好像是RM500++

看完了就是甜品的时候咯~当然去了我最最想去的【Cafe De Paris】吃他们冬天必吃的草莓口味的!真的太好吃了~但是价钱真的太吓人了,一杯马币RM60++
Image result for cafe de paris korea strawberry就是这杯东西 真的太贵 但真的太好吃了 !!去韩国必吃!必吃!必吃的甜品~!

吃饱了就回去酒店了~
我们的DAY 1 就结束了~

(因为懒惰现在才upload blog + video edi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