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改变』| LumiSpa 胶原蛋白制造SPA机













“感谢让我遇见那么棒的产品

                                 再让我变得更有自信了!”
                 






                               


大家还记得之前分享的 #LumiSpa 的post吗?今天要和大家再分享我LU后的 #改变# 
简单来说 #LumiSpa 就是美颜神器!但不是你们想象的TR/ZR/美图秀秀/Pitu 呵呵~
因为之前在我的Instagram/FB 分享这台美颜Spa机的时候有人误以为是 哈哈~

为什么会叫 #美颜Spa机呢,因为它的美颜效果和美颜app的效果一样!
实实在在的让我们肌肤 紧致肌肤,嫩白肌肤,弹性肌肤,光泽肌肤,毛孔收缩等等
重点是让我们的肌肤运动运动,让脸部自己产生胶原蛋白!有没有很厉害?

最简单的方式形容我们的 #LumiSpa美颜机
“ 打着1个步骤、2分钟、给你7大功效 紧、滑、嫩、白、Q、弹、亮』”
有没有很容易就明白 然后又是很容易的记在心里呢~ 看完了有没有很想也试试看?

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自己LU后的 #改变# 
记得记得 不要被我的照片吓到~照片绝对绝对就是我本人!

LumiSpa 2个月后的改变


是不是被我的黑头粉刺们吓死了啊!
毛孔也是很大很大,不知道蚂蚁和蚊子们会不会在这里进去呢 哈哈哈

中学时期的时候就开始找很多收缩毛孔的保养品,但是效果都一样!没效果~
一直到现在 我终于找到了!不仅能收缩毛孔 还能把脸上的敏感、痘疤印、痘痘都一起解决
再给大家看看我再之前的脸部敏感和痘痘印吧~记得不要觉得恶心就好了 哈哈



现在脸真的不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了 当然不仅是 #LumiSpa 的效果 
像我这种毒性的脸 真的需要长时间来修复回去原来的脸!
因为我很容易就长黑头、白头、很很多的粉刺。所以洗脸的过程真的非常重要!

再很你们分享我搭配的面膜 如何改善我的问题!



这个是我用持续使用15天的  #童颜计划 面膜  所带来的改善!
有没有觉得我好白了 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鱼油的关系 我的皮肤好像白了 

什么是 #童颜计划 呢? 
它的功效能给你带来 深层洁净、收缩毛孔、美白肌肤、控油嫩肤、祛痘痘、祛痘印、祛斑、改善粗糙肌肤、修复肌肤、抗炎抗敏、高效补水保湿、光滑细致等等的效果!
是不是在我的脸上就已经做到以上全部的功效呢? 我每个月都会持续做15天 
已经成为我最爱也最不能缺少的面膜了!

和你们简单说 如何使用 #童颜计划 面膜!
童颜面膜分两步,第一步15分钟,clay pack, exfoliant scrub, creamy cleaning lotion 一比一调配在一起,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过后洗掉,再用 creamy hydrating masque 15分钟 洗掉即可。
其实一点也不复杂!你要漂亮的脸还是糟糕的肌肤呢 选择权就在你那里了 哈哈 



有几天忘了video 所以.......... 不好意思啦 ~ 哈哈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如果说你们想更了解产品/你们的脸部有遇到什么问题都好 都可以联系我!
WeChat | WhatsApp :0122062295 Krystal

又或者是你们想试用产品也能联系我哟~ 免费让你们体验产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