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 保养篇 』 ———— 一款非常棒的产品 LUMISPA



HELLO 今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火爆的产品!
还没正式在Launch就已经爆单了 小小一台让人好爱~
他就是我们最火红的 『LumiSpa胶原蛋白制作机』
马来西亚也能买到LUMISPA 你找我就对了

只要两分钟就能彻彻底底把我们的脸部污垢清洗干净!
而且LumiSpa 有什么7大功效?(效果让人爱的不要不要的)
紧 | 滑 | 嫩 | 白 | Q | 弹 | 亮

你说那么棒的产品不试试看是不是对不起自己?
世上没有丑八怪只有懒人怪!所以不要觉得自己不美不帅就不用保养哦
因为你不保养不会知道原来自己那么好看!所以记得自己是有着漂亮的脸蛋哦!


看了简单的分享有没有人想更加多了解 『LumiSpa胶原蛋白制作机』的啊?
如果你想了解想试用的别害羞哦 来找我! wechat:mushroomseanyee9140 / 0122062295 ( Krystal ) 绝对免费给你试用哦!


这里和大家分享 我还没开始使用他们家产品的时候 我的皮肤是有多么不好


是不是看到我的 毛孔&黑头粉刺 都恶心啊!(我以前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皮肤很差的!知道我现在用了才知道原来我的皮肤.......)
大约在6月的时候我的顾客来找我(我是室内设计师,这位顾客就是帮他设计+装修房子的)想做点东西然后慢慢聊了起来
她就接受我用他们家代理的产品 因为他看到我的毛孔真的大得太恐怖了
然后我就真的买了 (因为它的包装不错 而且成分天然 真的完全适合我这种敏感皮肤的人用)
而且他们家的产品有专属混合肌肤的产品 所以我就直接买了一套 (因为我就是混合肌肤的)
开始用的时候真的觉得还好 也没有什么分别 !原来是越用越有效果而且还会亮肌呢!

当然我也不只是用这一套 我还买了一架GalvanicSpa美颜机
而我的粗糙毛孔就是美颜机帮助我毛孔收缩的 而且还能紧肤效果 就是能V脸效果的!
刚买的时候我几乎一星期用2~3次美颜机 因为毛孔太明显了 而且我又不爱化妆的 你说我那可以不保养对吗?
我7月开始用这一系列的产品 一直到这个11月 他们家又推出了产品!
我的老师(因为产品用到很好了 自己也加入他们的代理家庭了)就立马把LumiSpa拿到我家给我试用!
一用就直接爱上了 他的洗脸效果真的能够彻彻底底洗得干干净净的 而且肌肤Q弹还嫩嫩白白的!

在照片哪里你可以看到分别!
第一张 我还没开始用产品的时候拍的 
第二张 我用了Nutricential Set产品 + GalvanicSpa美颜机
第三张 我用了Lumispa第4次的效果!
你有没有看到Lumi后的肌肤真的明显干净而且肌肤很透亮!真的你用了就知道他的好在哪里
我没有化妆哦 什么也没有搽在脸上 除了我自己保养品之外~

你说有没有很棒啊我们家产品!有没有人想试用?全系列的产品都能试用哦
主要是因为我们没有试用装 所以我们才有试用产品的服务 这样你们才能体会到产品的好




这里简单给大家看看LumiSpa的照片!真的让人好爱的产品


看了简单的分享有没有人想更加多了解或者想体验
 『LumiSpa胶原蛋白制作机』的啊?
如果想试用的别害羞哦 来找我!当然你想买我们家的产品 也能联系我哦 (一定有优惠哦)
wechat:mushroomseanyee9140 / 0122062295 ( Krystal ) 绝对免费给你试用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