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 · 生日篇 』 - SR Waterview Thai Restaurant

妈妈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OUR BELOVED MUMMY


**去年的今天简简单单的一家人庆祝 然后我买了Baskin蛋糕给妈妈,重点是吹了蜡烛就放进冰箱(因为是冰淇淋蛋糕)!第二天晚上想拿出来吃 哪知道整个蛋糕变成水了,因为冰箱坏了!(我的天啊!蛋糕一口都没吃就变水了 真的笑死我妈妈女儿了

难得弟弟选地方吃晚餐 当然就听他的一起去吃 位于Seremban的泰国料理,但是我们去的不是Seremban的 而是Ampany的 SRWaterview Thai Restaurant (地方虽然并不一样 但是地方也不错美 吃得也不错)

位于Ampany的 泰式水上餐厅SR Waterview Thai Restaurant (好漂亮!)
重点是到了晚上哪里真的不会热 而且还凉凉的感觉 吃东西也很舒服,怕热的朋友就不怕了 (当天没有下雨 也没有天黑黑哦)
看看他们的环境吧 真的好漂亮也好舒服的泰国餐厅 (下次还会再去 真的好舒服)




环境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干净舒服又好吃的地方



真心推荐* 椰子TomYam汤 - 味道带点甜甜的 真的不错喝 (照片第二排,第一张)
第二道菜推荐* 菠萝鸡 - 酸甜的味道 + 他的鸡有炸过 口感真的错 (照片第一排,第三张)
第三道菜推荐*柠檬鱼 - 我最不爱吃鱼的因为我怕鱼腥味!但是这个真的很新鲜好吃,酸酸甜甜的 一定要吃 (最后一张照片)

** 其他的就比较普通 所以就不说了,这三道菜真的很好吃!


祝妈妈身体健健康康 天天开开心心 
妈妈最爱的玫瑰蛋糕 今年的蛋糕和往年不一样了 不再是baskin了

蛋糕是在Instagram:@vinlee95 
(如果你们要找online订蛋糕一定要找她 因为蛋糕真的好漂亮也很好吃!)




Address: 1625, Jalan Sungai Tekali,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 - Sun 11.30AM ~ 12.00AM
Contact: +60 13-380 0737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