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护发篇』- 终于换色啦 !

淡淡的薰衣色+浅浅的铜色 (一星期后的发色)


之前漂了发 真的好一段时间没有再染了o(∩_∩)o
好的来和你们解释下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才舍得再去染 哈哈哈… 因为我的头发被我弄坏了~我的发质坏到不行! 所以没办法一直染我喜欢的颜色…

现在我就能一星期换一色了 不怕发质坏坏了(奸笑ing……)
好了—————————————— 话不多说 我就先介绍下我的最爱洗发护发神器。

嘻嘻~提前和大家说哦!想购买的可以加我微信wechat:mushroomseanyee9140/0122062295
来下单都有小礼物送哦~知道送完为止呀!


— 养泽堂 —  
一款成分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的洗发护养套装

主要的成分 - 生姜,人参,芦荟,铁皮石斛和玫瑰

-生姜- 
生姜萃取精华中含有的姜辣素,姜烯油等营养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从而使头皮新陈代谢加快~让毛囊组织细胞迅速活化起来!
-好处-
* 提供充沛营养
*生姜可止痒
*去除头皮屑
*排除去头皮瘙痒


-人参-
人参自古以来为“百草之王”,富含多种皂苷和多糖类成分,可被皮肤缓慢收且无不良刺激!
-好处-
*扩张头皮深层毛细血管
*血液循环
*毛囊营养
*修护发质
*头皮水油平衡
*避免大量头皮屑滋生

-芦荟-
芦荟富含多糖和维生素等成分,能良好的营养滋润头皮
-好处-
*湿润
*娇嫩
*紧致
*保湿
*消炎
*修复头皮伤口发炎
*修复头皮发炎
*让头皮清爽

-铁皮石斛-
能够滋阴养精,舒清虚热!熬夜一族经常熬夜造成虚火上升,阴阳失调!铁皮石斛能够有效帮助你调养头皮,消炎杀菌,清屑止痒!

-玫瑰-
玫瑰富含维生素C是最有效的看氧化物质,可以帮助头皮抗皱抗衰!而且有巨大的保湿和锁水效果



(如果字太长 可以直接看图哦~因为有些宝宝需要做research所以这里是写给想了解的宝宝)

就是为用了 - 养泽堂 - 现在能够一星期换一色在拉直电法也不怕啦~我偷偷告诉你哦 !我超喜欢她的洗发液呢 有着淡淡的姜味,而且他的发膜真的好香好香啊!!

一套装有三支装哦【洗发液】400ml,【护发发膜】100g,【精华液】50ml

去发廊必备品!看吧我去Saloon一定会带的洗发神器



这拼图是当天染出来的发色!好好漂亮呢~现在头发掉色了还是很喜欢!
开始想着又要染什么颜色了!给点意见吧~最近有什么颜色漂亮的呢?






---我爱养泽堂!我爱养泽堂!我爱养泽堂!---







谢谢你来看这篇文章哦~喜欢就给个like吧。要下单加我微信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