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us Place Wine Lounge

Joyous Place Wine Lounge 


628昨晚是我的小闪生日(岁数就别说了 呵呵..)!一个非常简单的晚餐(因为小闪不喜欢庆祝生日或者什么节日都好 他都不喜欢大费周章的)!遇到我这种什么都要庆祝要大费周章的人来说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但是还是给我找到了一家非常不错的环境地方吃东西。地方不算很大但也不是很小(我真的再说废话!哈哈哈..)反正就是地方真的很满意也很不错的环境!



没错我们真的连晚餐也没有吃就直接先和红酒(小闪最爱的红酒 所以我才说没有选错!

我们目的是来喝红酒滴~反正都来这里就也在这里吃东西好了就不必麻烦这里跑哪里去!说真的晚餐的方面就还好东西选择很很很少,因为这里主要就是喝红酒嘛 所以就不说晚餐的方面了 ~


左下角的位子就是我和小闪坐的 ~ 吃饱了就坐在这里喝喝红酒然后就不停的拍照也不停的聊天!知道为什么我拍照的地方都没有人座吗? 因为我们真的很早就到了(他们4.00pm才开门,我们五点多就到了 当然没人啦!哈哈哈哈...也没有那么早喝酒的吧其他人)然后我们要order的时候,服务人员真的很贴心很我们说:“  If  you order now  we've 15% discount for both of wine and food. So this is our happy hours and until 8.00pm. You can order anything from the menu you see!  ( unexpected discount from them because we didn't search about them from FB before we went to the shop SO YEAH ~ ) 说真的环境就真的真的赢了满满分了,我们对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满意 真的非常chill~


看到这种满满的瓶子感觉蛮有治愈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到为什么,反正看到真的蛮不过很舒服!地方真的不到,但是重要的是感觉舒服+干净。


这张角度真的有点问题 哈哈哈... 因为相机我好想拿到倒反了!原本不想分享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感觉 所以就算了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

这里就是分享和我小闪的照片啦~我的天啊 照片虽然不满意 但是真的很开心!因为小闪很喜欢这个地方(还说下次一定一定还要再去呢 哈哈哈哈.....)


去之前有在想要不要带三脚架 但是因为懒的去房间拿然后我就放弃了~到了要拍照在后悔到半死没有带出来!所以只能靠现有的东西当三脚架!(现有?就是一定会有的杯子 哈哈哈哈.....每次拍照没有人可以帮我们一直拍照 所以杯子当三脚架就这样出来了,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一样啊!哈哈.....)角度不好没关系,重要的是有照片而且还行就可以了!(我的手看起来真的大死了 算了!)


我真很想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真的太好笑了,但是小闪笑得好好看哦~然后就放了,我喜欢就好!嘻嘻嘻嘻嘻.....


还没对焦就拍了,蒙蒙的还不错很喜欢(小闪真的看起来很开心哦~)


我那肥嘟嘟的手指(看了别笑,我的手指就是肥的 朋友时常都笑我的手指肥肥的) 很多照片我都不看镜头,唯有这张我看了镜头 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起过了四个小时多的二人世界后,我们的朋友来了!也是我叫他们来一起“庆祝下”我知道小闪不喜欢太多人,所以就叫了几个朋友来一起喝喝酒就好了。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买的蛋糕 原本有想过要买的 但是还是等你们选好了,我怕选了你们不喜欢的口味就糟糕了~

几乎这几年都是聚在一起庆祝的朋友~小闪的右边是他的“小三”,因为他们天天见面咯!哈哈哈哈哈哈.....


28062017 - 祝你生日快了啦 我的小闪老板! 爱你哦,也要爱我多多的




----------------------------------------------------------------------------------

这里的老板娘真的很好诶~知道小闪的生日还特地准备一盘的生蚝给我们吃~ 被以为送的都不好吃!老板娘送我们的生蚝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 so fresh *

----------------------------------------------------------------------------------


这里也分享下我们的晚餐




图一 - Grilled Salmon RM38(应该是我不记得了)
图二 - Grilled Squid RM35 
图三 - Chicken Wing RM8 per stick = RM32 
还有一个没有照片的 Garlic Fried Rice RM25

以上就是我们的晚餐!








Joyous Place Wine Lounge 位于 Sri Petaling 而已!
Kuala Lumpur, Malaysia 57000
Business hours : 4.00pm - 1.00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