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萌の 吓到加担心你这个笨蛋


Johhny & Krystal

你这个笨蛋 前天半夜突然接到电话说你进医院了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真的吓醒了 担心死我了 然后还要动手术 幸好是小手术不然我会哭死 

昨天晚上放工就立刻去医院看你,考到你那憔悴的样子你知道我心里面有多难过吗! 你每次说我没有自己照顾好自己 那你自己呢 !!以后我都不会给你乱吃了,笨蛋!

你看你自己现在又瘦了一大圈了啦!我要好好喂你肥肥的 不要你这样瘦瘦的看起来没有营养似的 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别每次都让我担心你 

今天不能陪你 不要生气我了 对你的身体不好啦 
明天答应你一定会来陪你的 好不好笨蛋
我就是要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爱死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