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萌の『七·旅』



昨天突然看到以前写的部落 是一篇关于我们的 说着我们约好了五年后要一起结婚。虽然我们还没达成我们的承诺 但是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都没有变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们的感情 比起以前现在更爱了

以前很喜欢在这里写我们的日子 都把我们的每一点一滴的回忆写出来然后多年以后会来这里看回去我们是有多么傻多么天真 但是慢慢的越来越懒也因为中五毕业了就开始我的室内设计课程了 然后就基本没有上来写我们的回忆了 那段时间我们也没有常常一起你工作我读书。可是我们却还有一直用手写日记 虽然没有天天写 但是基本一个星期有1-4次 所以哪里开可以看看回忆一下 现在回来了 手写的日记也开始停了下来 也没有写了 好像一到两个月了吧 也因为自己很懒 但是和你腻在一起时间比以前更多了 所以有些用自己的脑袋瓜储存下来 然后自己慢慢的回忆吧 呵呵

2016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完了 剩下56天而已 我想说今年的我们也没有做什么东西 但是我为他准备了我们『七·旅』就在明年的一月十三号,因为他知道我喜欢韩国所以让我选择韩国 主要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也拿我没办法 原先我们是去台湾 因为我太喜欢韩国他就把我们要去的地方换去韩国 嘻嘻!当然我们选择一月十三号去的原因是因为要和我的闪闪在韩国度过我们的七周年(一月二十号)我选择了10天9夜 顺便到处走走吃吃的 然后再做代购赚点买新衣服的钱 哈哈 回来的时候就要过年了 不然没钱买衣服过年啦 哈哈

我们的机票在6月买的 只是机票没有加行李一个人RM905(来回)另外我有加一个RM120超值配套20KG行李,一个飞机餐,来回的座位选择 所以总共一个人的来回机票是RM1150 (也不选很贵吧 呵呵)然后酒店方面我们就没有很注重 主要是干净方便我们就好 我们选择了明洞Rainbow Hostel 一晚大概RM102(如果我没有记错)在agoda预定的 真的很怕会和照片不一样 不过没关系啦 主要干净就好了 我也只有晚上才会留在房里 所以就不需要太豪华的。就这样我们的机票+hostel两个人就用了RM3700 还在想我要带多少钱去哪里啊 如果要代购一定要多点钱 不然帮别人买了自己没有买到 CC也不换算都是换成美金在换取马币。

剩下的56天要好好去安排韩国的行程了 我的闪闪宝贝只会说我不会每次让他去看看 他也就只是看看 然后说这里要去哪里要去 就是那个表情很萌萌的 哈哈 好像小孩子那样的萌萌的。我和他说去哪里一定要去甜品 韩国是甜品天堂 然后闪闪就强调和我说 “ 新年回来你就变成只猪了,不过没关系我喜欢” 很讨厌我不管啦我一定要去吃而且还要天天吃 呵呵 要肥我们一起肥肥的 现在闪闪真的很瘦 去到韩国一定要喂肥你 做我的肥肥闪 哈哈 (如果你看到这篇你会不会不吃啊)我们要买的都买齐了 我的闪闪也买了几件厚点的衣服 (我的闪闪非常怕冷,而且我上网看过那个时间我们去的真的很恨冷的有时候会零下几度 恐怖)还有暖暖包也要买多点放在衣服里就没有那么冷了 我相信这趟旅行一定是我照顾闪闪多过闪闪照顾我的 哈哈

等我回来了好好的把我们的『七·旅』部一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