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萌の调味料

闪萌のDaily

原来我们的回忆都是充满着吵架·吵架·再吵架 我们之间的吵架虽然不是严重的 而是幼稚到不行的吵架 就这样和你从2010年吵到今天2016年 (时间过得好快 一眨眼就从2010变2016了)我们仍然喜欢吵吵嘴 骂骂架 这就像是我们之间的调味料 这辈子绝不能缺少的一个味道 而这味道却不是苦苦的 而是我们最甜蜜的味道 你要好好珍惜我的包容还有我的爱 :*)

就是喜欢这样天天黏在一起 腻在一起 蚂蚁看到都要绕道走

我记得曾有人问过我 是什么原因我们可以维持那么就爱着他那么久,你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样问我吗?因为她知道我和闪闪一个星期里都在吵架,但是却还是那么相爱 :*} 原因很简单 如果你爱他/她 你就要永远记得吵架说的不能相信 生气说的话是气话 如果你相信那你就傻的不行蠢得没医 要记得吵架归吵架 不能把感情也放进去吵 这样会伤感情伤自己。其实吵架不是伤感情的而是能够变成我们之间最重要的调味料 到现在我们也可以为了一颗树,一片叶子,一张纸,一条鱼,一本书,一个字,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颜色而吵架 但是最后还是会笑着对着彼此说你好傻 好傻。闪闪故意生气的样子好可爱 就像只小鱼儿似的 眼睛大大嘴嘟嘟的 笑起来眼睛还会放电的 
 
以前我们身边的朋友总是说闪闪的不好萌萌的坏,我们不会去听去相信因为相处的是我们而不是他们难道他们没有相处就能够比相处的我们还了解对方吗。别人的三言两语就能把我们的感情变质我可以说这感情我不要 经不起的爱我甘愿不爱 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了。就算到现在我们也不会为了别人的三言两语而质疑对方 当然我们会先问对方那个人说的是不是真的如果对方说不是你就要相信,信任和坦诚是每一对情侣必修的课。如果你没有信任和坦诚那么你就别爱,这样的爱只会带来痛苦。

谢谢你的出现 人能够我明白看见什么是爱。爱不是只有甜蜜 还是包括了酸甜苦辣 这已经变成我最爱最不能缺少的调味料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