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天 - 我们的故事




想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这个部落格大部分都是关于我们的平常过得日子
想说用英文 可是总觉得还是华语能很贴切的说出我心里的话
原来我们也要开始踏进大家所谓的『七年之痒』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不是普通的快
我们的七周年也会过得比以前的周年不一样 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你一起出国
但是这一次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旅行 虽然说我已经去过两次的东一个地方 可你还是带我去了
现在需要的就是开始安排我们的10天行程 当中也是会因为安排行程而争吵 但是你还是会退让
剩下的半年 我们一起好好的安排吧 然后再踏上我们的『七·旅』吧

每一个月的二十号 你都会很在意 我真的很开心 就算一起了那么就 可是你却从来也没有忘记
我却时常忘记 然后你就生气 说我一点都不在意 我想说不是我不在意啦 只是我容易忘记嘛
虽然每一个月的二十号都没有礼物收 但是你却会发我一封很长的讯息 每一个字和语都让我感动
我十六岁还在懵懵懂懂的时候遇见你 虽然不说第一次遇见你 可是那时候的第一眼却让我记得你
之后才知道你喜欢的是每天和我一起的朋友 然后慢慢的开始时常听朋友说你的东西 觉得你好可爱
下课的时候 你每一次都会去找我的朋友 然后就可以看到你 你从来就不会望我一眼 在你的眼睛里就只有她
虽然那时候会伤心 也因此让我看见你的专一 ,温暖,体贴,可爱,傻傻的样子 就这样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开始了讯息也因此开始了暧昧关系也很快的我们也在一起了
算起来我们从见面到在一次 也没有两个星期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让我们这么快就在一起
就在20.01.2010星期三的晚上7点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那么清楚记得当时的时间 还在帮妈妈倒垃圾的时候
也不能说你是一个100%好男朋友 但是可以说你是我遇见最棒最爱的那位可爱小家伙
在我一起的第二年 你开始变了 变得我开始不认识的你了 我们不仅会吵架还会拿东西来丢
你的脾气就在那一年突然的变得很差很差 几乎时常和我吵架 我做错了 说错了 你都对我生气
也因此我们的感情也开始变得很不好 也许那时候的你刚出来社会做工 我也原谅你了好几次
那时候我们也经历了分开 我对其他的男生有好感 之类的 谢谢我的闺密们把你带来
让我们和好 在我生日当天和好了 但是心里面却没有好好的愈合 我对你还是很失望
你开始发现了 发现我对别的男生有好感 我那时候真的很怕 原来怕你会离开我 我也不知所措
当下的你发了狂的 却不是骂我 你却去冲凉 在冲凉房里传出了你的哭声 你哭得很伤心 我懵了
你出来就说 你还喜欢我吗 还是说你要离开 你自己选择吧 我想也没有想说了 我还喜欢你 是你
你心里面却有了这个刺 到今天你还是没有办法忘记
在那时候 我们也没有分开过了 因为那件事我比之前还更珍惜你很我们的感情
我常常骂你 说你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我以为你都没有在听 但是你却用了行动告诉我 你为了我而改变了自己
我的朋友都说你真的改变了 因为只有身边的朋友发现自己才会发现的 真的很高兴 你改变了
我们才可以走到今天啊 在一起已经六年多了 你还在为我而改变 遇见你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每一天都在回忆我们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