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回憶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也許是氣吧!
我氣他,沒我和說聲就出去了。是你會氣麼?不說了!
什麼時候我被你給征服了,你對我有脾氣了。
不再像以前那個只會疼我,不捨得罵我的你。
你不會像以前那麼寵我了,你開始對我罵,對我兇了!
怎麼了?不能再忍受我這種壞脾氣了?

…………回憶中…………
你不會罵我,因為你說罵我的時候你會心疼。
你不會對我兇,因為你知道我容易哭。
你不會發我脾氣,因為你知道我不喜歡。就算我再怎麼過分,你都只對我說你會氣。
你不會做大男人的行為,因為你知道我很恨。所以只會聽我說。

當我說“我沒心情”,你就會對我說那些“哄小孩·笑話”給我聽。
當我說“我生氣”,你就會怕,然後再對我說很多很多的對不起。
當我兇起來了,你不會再多說,因為你知道我會罵你更多更多。
當我哭的時候,你終會心疼的對我說,“寶貝好啦~別再哭了,好不好啊”
當我大聲說“我愛你時”,你都會說一句話“傻豬”。

你不會讓我哭,因為你會疼。
你不會大聲罵,因為你怕我氣。
你不會發脾氣,因為你說你很愛我,不捨得對我發脾氣。
…………回憶中…………

一直以來,你都是這樣對我的。
可是,在你當兵回來後,全都變了。
你不是以前那個你了,不再對我那麼呵護了。
所以,我也變了!變得比以前還更無理取鬧了。
不是因為要報復,而是要你知道,你變了!
對你說你變了,你卻和我說,是我變,不是我。
我……無言了。只好默默的默認,不想再狡辯了。因為累了。

想念,思念……想著我們以前的快樂。
從前,我們都不會天天吵架。
如今,我們天天不停的吵架。
我真的好累,曾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
但,我做不到,我忘不了你。
再說,我們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愛你不是只說出口,而是在心裡說出來的。


看著以前寫給你的字,我也會回憶著笑了起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