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忘不了Part II

續~

這是我們第二次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是,幸福中的我變成寂寞的我。
快樂的我、變成難過的我。

你~又對我說了分手。
我們開始吵了,你不聽罵我。
我只會哭,不知道要怎麼才好。
可是,到最後!

我的淚,挽回了你。


你說,你不在離開我了。
你對我……有許下了小小的承諾。
你說,你不會再說分手了。
我相信,我笑了!
笑中帶哭!因為你,我有幸福了。
很想對你說謝謝,謝謝你愛我了!
我很開心,因為認識你了。
我很幸福,因為認識你了。
一句話!有你我很幸福。

本月二十三號,你~又對我說出了分手。
我想!這次不會再挽回你了,可是……我做不到!
我更本就不能沒有你。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全部。
沒了你,我的生活就會因你而改變!

因為你的出現,我改變了!
我不是以前那個我了!我真的改變了,因為你!

為什麼?為什麼你有和我說分手?
就因為你的成績不好,就和我說分嗎?
難道?我真的那麼不重要么?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害怕,害怕你不再是我的了!
也許……我太愛你了吧。

"We break ba,now we just a friend. If my fault,not fault also. Not because you scold me then I break with you,I'm not a good boy friend. I very bad! Can't give you happiness. Now we are friend,we stil can chat. But we chat as like friend,because I'm your friend not boy friend. Please,forget me"

我再次崩潰了!不是所錯的。
然後,我開始想了。我想你是不是我想要的,你是不是值得我再次的挽留。
一再想,二在想……我想了又在想、你真的真的是對我好。
我也很愛你,就算不值得~我也會挽留你。

我跑到樓梯口哭了,因為聽到你的聲音。
我痛~因為你
我哭~因為你
我傷~因為你
聽到我哭的你,還是不肯答應我的挽留!
我很痛………………不停的哭。
突然,你叫我一聲"dear"別哭了。
是我的錯,是我不好!對不起………………對不起~
別哭了好麼?
我的錯,因為我的成績而和你分。
你說,怕我會嫌棄你沒有前途。
可是,我不會這樣的~寶貝,我愛的是你,不是你的前途!知道麼?

我們最後也好了!
但是,每天都在吵架!我痛了!心酸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