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忘不了

:被 你 愛 過 了 、我 更 懂 幸 福 了 。

昨天,你對我說了“we break ba.”。
這是你說的,第三次了。

第一次,你是在平安夜對我說分。
那時候我在外面,有多痛苦。你更本就不明白~
我的痛,我的淚,都在心裡痛心裡哭。
痛:相似把刀狠狠的割了一刀、那如此的痛。
淚:相似一場傾盆大雨的流在心裡、那如此的淚。
你知道嗎?我那種痛,你更本就不明白。唯有我自己才明白~
會到了家,問你為何?你 對我說了:“Yesterday,I went to clubbing I knew a new girl. She very pretty and very cute. Now,she is my girlfriend. So,I want break with you. I want go clubbing now. I want go meet her at there.”
在那個時刻,我的心………………已經不再有感覺了。
你還對我說了:“ Sorry,just forget me. I already got her. I won't treat you got feeling. I hope you can find a better one.”
也許,這對你來說不怎麼傷。但,對我來說、已經到極限了。我想死!
我更本不相信,那些話是真的。
在外面的我,最後也忍不住,留下了眼淚。他………………不再回我信息了。

回到了家,我撥電話給他。他……………………沒聽!
一直撥…………他………………也沒回應。
我撥電話給他家裡,他哥哥接了。
他哥哥說:“ 他在教堂裡哦!”
我問:“ 他和誰一起去?”
他哥哥說:“ 他和parents一起去。”
我說:“ 噢~謝謝!”
然後,我又在撥電話給他了


他接了我的電話,那時候的他到了家。
他問我有什麼事嗎?我很痛,我很幸苦。
我問他:“你不要這樣可以嗎?”
他說:“我們已經分了,我也沒怎麼樣啊!”
我說:“ 你知道嗎? 我現在很痛,我很幸苦。我真的很愛你,別離開我好嗎?”
他說:“對不起,我已經有她了。我們也已經分了!你忘記我吧。”
我說:“ 不要! 我不信…………這……全都不是事實。我相信你還愛我的,對吧!”
他說:“對不起,這……就是事實。你相信!我已經有了她,對不起是我傷了你。”
我說:“不!不!不! 你可以,你對我許下的若言!你沒完成,就要離開我了嗎?”
他說:“ 對! 是我不好,是我的錯。 沒完成我們曾許下的若言。”
我說:“ 只要你不離開,我可以改。”
他說:“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不愛你了,我愛的是她!”
我說:“ 為什麼? 難道,我們12個月的感情可以為了她而丟下嗎?”
他說:“ 是! 可以,我就是愛上了她。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說:“ 好! 我不會再挽回你了。 你……一定會後悔。!”
他說:“ 你別難過了,還有更好的男生。別再等我了。”
我說:“ 我不會再愛上別人了。 你讓我傷得很深。我會讓你後悔,你所說的話。”
『我關了他電話後…… 不久我發了一張相片給他』

他撥電話給我了,那時候我痛得很幸苦。
接了他的電話。
他說:“你………………怎麼那麼傻?”
我說:“我說過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他說:“你……別這樣了好嗎?”
我說:“已經很遲了,我沒得選擇。 我沒朋友可以說,你知道我有多痛嗎?”
他說:“為什麼你沒有朋友?她們不是你的朋友嗎”
我說:“ 自從,我和你一起後。 我和他們的感情也便淡了。”
他說:“ 為什麼,你一直都不和我說?”
我說:“ 因為我一直以為,有你就已足夠了。但是,沒想到…………。”
他說:“ 對不起,是我不好。你可以不要這樣傷你自己嗎?我會痛。”
我說:“你還會痛嗎? 你說有了她啊!為什麼還會痛?”
他說:“對不起,是我的錯!別再這樣了,我求你好嗎?”
我說:“ 不必對不起,這是我的選擇。你……不必自責!”
『他…………………………………我……………………無言中。

突然,他開口說了………………

:“ 寶貝,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應該這樣說的。其實,全都是謊言!不是事實,你別傷害你自己了好嗎?是我對不起你,你別為了我在這樣了。我知道,就算我說一萬個對不起,你也不會原諒我。可是,我真的知錯了!不要這樣了,好嗎? 寶貝!對不起對不起,對你說一萬個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認識女的在clubbing。我的心,一直都是你而已。是我不好!我傷你太深了,寶貝。 老婆~老婆~原諒我。對我不起。

當時………………的我……真的很無言!
可是無言中,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一個負心的人。
他………………還愛我的。

耶誕夜,我們和好了!
我們只那個時候,都沒在吵架了。
因為我們都深愛著對方。

『待續~明天再繼續我們的過去』
:Kiss The Rain 中~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