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請你珍惜·這份情


給你一張過去的日記,
看看我們的愛情過去。
有時你忘了,我還愛著你。
雖然你經常忘了,我依然還愛著你。

我對外,公開了心情。
請你珍惜、這份情。
可以對我說一聲接受?
用那真心癡愛來作證。

愛就算滿足、但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有多遙遠,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怕他會結束。
沒人了解的寂寞,我自己照顧。
愛讓人喜悅、也讓人流淚。
有多辛苦,我也願付出。
努力跟上你的腳步,不想你發現我那凌亂的腳步。
那幸福背後藏著的辛苦。

愛 讓人快樂、也能讓人難過。
愛 讓人幸福、也能讓人辛苦。
因為愛情,不能輕易的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點播中的:遇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