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轉身之後


:在 你 轉 身 以 後 、 我 的 淚 不 停 流 。

有時想說明、我的決定你卻不想听。
有時想靠近、你卻不讓我靠近。
彼此的寂寞、是分開以後開始。
不放開彼此的溫柔、不離開彼此永久。

為何你要這樣、是我錯了嗎。
對我說一聲:“ of cause treat you as a friend,don't told me you treat me as your BF”
我的心,不再痛了。因為心已經不再有了、他給我的傷是忘不了的。
我………………從現在開始、什麼我都是會放在心裡~
對不起………………心

剛才的一句話、讓我真的死心了。
不能說你忍心、只能說你無心。對吧!
我不會再像………………那個我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