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你想把你的命給送走?

你的一輩子,有限?
你對我的愛,有限?

我的一輩子,無限。
我對你的愛,無限。

難道,你不想一輩子照顧我麼?
為啥,你想把你的命給送走?
你所說的一輩子,一輩子的照顧,一輩子的呵護,一輩子的愛。
那……那全部都是虛偽虛幻的呈現嗎?
我們的愛……慢慢的慢慢的……相似糖煮成水----那一樣的淡了。

你我,開始懷疑了。
你我,開始沒信任了。
你我,開始每天都吵架了。

不久之後,我們會分開。
這一次的分開,會是我們最久的一次。
你不在我身邊的那三個月,我會好好的過。
我給你的承諾會達成的。

你是我的唯一,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在你走之前,請你別忘了,好好的把你的身體給照顧好。

~泪中~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