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是可惜,如今的是珍惜。


曾經以為自己擁有了幸福
但,原來不是。
他不是我想要的幸福,我愛他?
對!我曾經愛他愛得轟轟烈烈
曾以為他是我最愛最愛的,一起一年多。
我們也有數多次得分手,
因為你的忽視
但,我們又次的複合。
到最後,我們真的……真的徹底的分了
723,我們分了
原因:你忽視我真的很久了。

如今我真的找到我所要的幸福了,
你,就是你,你讓我過得好幸福。
我不再喜歡你了,我要開始愛你了我。
對!我要愛你愛的轟轟烈烈的。
曾經的,我已把他忘了,不再我的腦海裡存在了。
現在,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是你。
對!就是你。
我愛你,寶貝。


我不會再錯過我的幸福了,珍惜你是我的工作。
因為不想你在此地錯過。


在幾個月前,我們分了。
因為你的任性,我以為我們不適合。
就算你在怎麼挽回我,我都不想再理會你。
因為想要把你放下,可……我真的做不到。
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曾對我的好。
還有,你從不忽視我,你都很在乎我很呵護我。

到了最後,我原諒了你。學會怎麼去寬恕。
我再給你最後的機會。讓你再對我好。

一個星期後,你比曾經還更愛我了。
更不忽視我了,
更在乎我了,
更呵護我了。
你都不再犯錯了,就算錯了,你也會認錯。
你也把它變成『最美麗的謊言了』。
但,你得承諾從沒完整過。

如今,你對我還是和以往一樣。
不曾變動過,但,對我的愛卻在增加中。
和你的日子,真的愈來愈多了。
2010年11月27日=我們的311天。






我們都約好了五年後,一起結婚。
真的很希望,你這次對我的承諾會是個完整的結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