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童话般的女主角,但有现代爱情般的女主角♥


童話般的女主角
雖然,我沒有那種緣分。
但,我可擁有童話般的幸福快樂。


我不稀罕你帥,你可愛。
但我需要你的溫柔體貼,呵護照顧。



現代的愛情般女主角
我有,但不是很多。
有他的體貼,他的溫柔。
但,傷心難過卻和我有緣分。











和你的日子,雖不多,但很快樂。

和你的日子,雖不多,但有淚水。
和你的日子,雖不多,但有傷心。
和你的日子,雖不多,但很幸福。
和你的日子,雖不多,但我很愛你。

想牽伴著你,飛向更多幸福的地方去。
想牽伴著你,飛向我們的未來去。

我的愛,只有讓你擁有,我才安心。
我的愛,只有讓你分享,我才安心。
我的愛,只有讓你靠經,我才安心。

和你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不想多,只想每分每秒之沖你哪兒去。
想你的日子,有增無減。
就這樣,我就被你給牽著了。

你的臉,讓我想念。
你的肩,讓我牽掛。

夢滅了,惡熄了。
你說你,想要逃。
逃到我的世界裡。

我的愛怎麼形容,
一生愛得天長地久。
我的愛,沒人惹的起。
但你卻,讓我愛上你。

我對著玻璃,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寫著愛你。
恰像是一起去尋找叫愛情。
不需要證明,對白很潔淨。

我喜歡說我愛的你,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苦了也變得多麼甜蜜。



你和我在和音,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