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對你說的話!

______||··我期待你能給我一個完整的承諾。··||______



、__|| 讓 你 的 謊 言,變 得 永 遠 都 是 最 美 的|| __、
即使,我再怎麼埋怨你的謊言 那都是你為我而設的。是麼?
謊言,是不想我難過而開始的 所以請你把它變成『、--最 美 麗 的 謊言--、』好麼?

我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了你的生活。
在我們的生命裡,我們各自都佔有了許多位子。
習慣你的呵護,
習慣你的照顧。
習慣你在我的身邊,一直的呵護我。
這種習慣,我已把它記載在我的生活中。
你是個不能少許的。

、___|| 童 話 故 事 裡,我 們。 ||___、
從小,我都渴望在我的愛情世界裡,擁有著童話般的幸福快樂。
在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刻,我們就開始了,開始著『童話般的,愛情』

我會讓故事繼續,不會再讓你離我而去。
那麼暖,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漫長幸福。
愛就算滿足,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有多遙遠讓我看見。
不想讓你發現我,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跟上你的速度,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___|| 眼 淚 排 山 倒 海,再 抵 擋 不 了 傷 害。 ||___、
春夏冬暖多需要有你的陪伴,此刻我一個人感覺孤單。
幸福再來,我依然會充滿期待。
多希望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靠在你的肩膀你的呼吸那麼溫暖。
I DO YES I DO YES I DO 許下約定,想牽你的手不需要言語說明。
I DO YES I DO YES I DO 心心相印,想牽你進心裡不需要肢體顯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