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幼稚情侶名

剛才沒事做,想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情侶名。
笑瞇瞇(我) 笑嘻嘻(你)
屬於我們的幼稚名
原本我想到的名是“壞壞(你) 乖乖(我)” ,這太小孩子了~對吧!
所以換了笑瞇瞇與笑嘻嘻的“怪名”

與笑嘻嘻八個月了,開心中說
八個月裡,我們都愛鬥嘴(輸家之笑嘻嘻)
每次都被我罵慘的笑嘻嘻,都還是嬉皮笑臉對我溫柔
不罵我的他,終是在包容我的任性,不體貼,不溫柔,最重要是我壞死的脾氣
他重視我,他尊重我,他什麼都是為我第一順位。
他就是那麼的體貼,都是為我想,為我擔憂,為我擔心
他為了我哭,為了我笑,為了我氣,為了我嬌,為了我傻
就一句話,我是他的唯一

錢什麼都買到,但卻買不到我們的真心
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真愛
世界上,再也沒有第二個笑嘻嘻了
我要珍惜他,我要愛惜他,我要疼愛他,我要尊重他,我要對他體貼
可我做不到,做不到體貼他和尊重他。
一直以來我都不體貼,不尊重,不溫柔
沒為什麼,從我們的第一天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朋友
也許以前我都不怎麼相信你吧,但是我卻很體諒你
我愛你,我想你。為什麼我重視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為你留下的第一滴淚,才知道我是不可失去你的
為你留下的第一道疤痕,才知道你離我而去還要痛得一百倍
當你吻我那顫抖的嘴,我都會有幸福的滋味
當你擁抱我的的時候,我總是感到很溫軟
對我而言,你算是我的全部

我不允許你帶走我的開心
我不允許你帶走我的幸福
我不允許你帶走你的體貼
我不允許你帶走你的溫柔
我不允許你帶走你的尊重
我不允許你帶走你的重視
我不允許你帶走我的愛惜
我不允許你帶走我的珍惜
我不允許你帶走我的關心
我不允許你帶走你我的真心

我很想你,每天都在思念着你
你真的是我的天使,You're my Angel

The face of all the world is changed, I think,
Since first I heard of the footsteps of thy soul
Move still, oh, still, beside me, as they stole
betwixt me and the dreadful outer brink
Of obvious death, where I, who thought to sink,
Was caught up into love, and taught the whole
Of life in a new rhythm. The cup of dole
God gave for baptism, I am fain to drink,
And praise its sweetness, Sweet, with thee anear.
The names of a country, heaven, are changed away
For where thou art or shalt be, there or here;
And this ... this lute and song ... loved yesterday,
( The singing angels know ) are only dear
Because thy name moves right in what they s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