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哀求袮

事實的在於你想不想說出來,
不想說,那就免了。
我們也不逼你!

要走就走,
要留就留。
無人奢求你留下。

請你帶走~
她的委屈,
她的痛苦,
她的哭泣,
她的失望,
她的悲傷,
也請你不要帶著依依不捨的樣子,讓我們強求你留下。

再多的開心,
她還是強顏歡笑對待我們。
我不想要她帶著強顏歡笑對著我們,
因為對她很殘忍。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受委屈,痛
但卻不能幫她分擔。
連我也實在看不下去了

但願上天大發慈悲,讓她趕快度過這難關
讓她有從新面對一切問題的一天。
老天爺爺,我哀求袮,
幫幫她,只有袮才能。
無人可幫到她了。
我請求老天爺,請你幫幫我好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