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愛情

心心相印,在何處
天長地久,又存在
甜言蜜語,掛嘴上
大話連篇,出於嘴

這些都是在男生嘴中說出的話,
信任,何在
男人嘴滑是正常
那男人花心是啥

男生所說的天長地久,又會存在再世上麼?
男生所說的甜言蜜語,為啥長掛嘴上?
男生總是大話連篇,又為啥?
男生的心有兩個?錯,每個人都一樣
只有一個心,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有兩個心的
我相信,這世上是有一顆心的男生
我也相信花心男也會變一心一意男
愛情會讓一個人變,變得一心一意
而且,也沒人可取代的地位

你問我,男生為啥會花心
我答,因為男生不想真心對一個女生
你問我,是真的這樣嗎?
我答,是的
我心想,男生會花心,是沒理由的。女生也會花心啊
為啥,沒人會說你女生呢?
是因為,在我們眼裡只有男生都在花心麼
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是會花心的
花心是出於對方是不是值得自己拿出真心對待
所以,花心不是壞方面的
而是看對方是不是值得自己這麼做

p/s:花心男,也會被感動。而且,也會對對方一心一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