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對你的思念


某年 某天 某日 某夜,
我對你的思念有增無減

好像每天都在你的身邊,
陪你度過傷心,難過,開心
你對我來說可是最最最重要的

沒有人知道明天的事,
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事,
沒有人知道天長地久是否真的,
但是我知道珍惜可換來一天又一天。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珍惜你

我愛你,很愛你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
而不是我自己的利益
你知道我對你好?
我真的很想把你變成這世界上最幸福的
可是我卻辦不成,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做好

我對你的嚴格,是想你聽我的
而,不是想表演給任何一個人看
我不是在丟你的面子,不是要你在朋友面前丟臉
而是,想你變得比其他男生更好
你已有我想要的,你有在自我學習
要怎樣對待我,哄我,給我驚喜
你都在自我學習,雖然沒有其他男生那麼好
沒有像其他男生最那麼甜,沒有其他男生那麼會哄
可是你有在努力的做好

寶貝,你真的是最好的
雖然,我每天都說你這不好那不好
可是你真的做到我要的
但是,你偶爾也會很變扭
也不會聽我的,也會對我發脾氣
可是,我也不會把它放在心上
但是,偶爾我也會把它拿出來說說

你對我而言算是什麼?
未來老公(永遠)

對!你就是我想擁有一輩子的老公
雖然你不是我要求中的男生
但是你卻是在這世上再也找不到的男人
你是我的男人,永遠的男人
這一輩子的男人,告訴你

我是一輩子愛著你,護著你,顧著你,依賴著你
我沒下一站,我沒轉個彎,我沒下一個,我沒下一世
因為,我為你我禱告著“每一個下一世我都要遇見你,因為我愛你”
我就是愛你,愛著單純的你
我會等你,等你娶我回家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一輩子,未來老公簫慶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