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謝寶貝的禮物


7個月了
哈哈
寶貝我愛你哦

雖然,我們不是可以每次都在一起
但是,有一樣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的哦
那就是我們的心連心咯,我愛你愛死你
一輩子都要愛你
謝謝寶貝為我留的淚
謝謝寶貝為我做的每一樣事
謝謝寶貝忍耐我的脾氣,性格還有很壞很壞的對待你
可是,不代表我不愛你哦

今天,和寶貝你一起去吃東西(慶祝)
真的很棒,開心哦
後來,我忘了和你要禮物
到了晚上才記得
然後就信息你,問你我的禮物?
你卻答我說 “我忘記買哦,對不起
靠~你竟然給我忘記
過了大約10分鐘
禮物到~禮物到
寶貝派人送禮物到我家

原以為,是有人想弄我
可是當我看到那隻狗狗時
就知道是你這寶貝送我的禮物
因為,我都吵著你要那隻狗狗
可是你送的不是真的
而是bear的
我都很開心了
真的很開心哦

那時候,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真的超開心的
寶貝,你真的很壞啊!
衰人

寶貝啊,
愛死你哦,
一輩子愛你啊

今天,
你很我說的
真的把我給弄傻了
害得我沒心考試了,你這壞寶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