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排球比賽日














昨天就是我們的比賽日
但是今天才是我們的學校去
這場比賽是由sentosa舉辦的
雖然,我們不很厲害!
但是,還是會把球打好的
我愛死排球了!真的超愛的!

到了比賽的地方(cheras)
我們就把我們的包包放在一起了就一起打球了
男和女一起打(感情蠻不錯哦)
到了比賽時間了(女生出賽)
我們第一場就對尊孔了
誒~第一round輸了3粒(不錯的成績吧)
第二round輸得很慘咯! (好像是12粒)
靠!什麼爛球哦!真是的!
算了!出的mistake多得數不完
第二場~贏了
可是突然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
然後啊!就停了比賽魯~
明天要重新打過!

比完賽了
我就和我的球員們一起去kuchai的100度吃
吃飽了,打算要去朋友家游泳的~
可是我的媽咪不給,也許吧我們會生病吧!
然後就沒去了啊!就去寶貝的家一下下魯~
開心哦,可以看到寶貝。
我愛死你了啦!
笨蛋寶貝

(待續!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