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Island.GOGOGO!


一,兩年前的我
怎樣?變化很大吧!
我也覺得,以前我真的很小孩子哦
啊哈哈!說真的,人真的會長大的哦
我也不自不覺的變成16歲的少年了也~好快哦!

還有,性格也變了很多了

啊哈哈~也許吧
我也知道
但是,身邊的朋友就像少了多了
也許,以前和我和friend的朋
友多數都是以學業為 重的
而我卻無所事事的,沒無標,沒以什麼為重的
所以就和她們漸漸的開始沒什麼好聊了
現在,我要面對的是什麼?就是初
中三的考試
真的很怕看到,國語再次不及格
算啦!不知道怎麼辦啦!
要怪就怪自己沒有把成績搞好,現在怪誰也沒用!



在我想說的是
我最愛的 FT Island出新專輯了啦
FLOWER ROCK
這張專輯是在上 個月的19號出的
現在才說,有點遲啦
不過~哈哈哈
好過沒說

太棒了哦!
愛死了
歌,好聽極啦
FT Island-我MUSHROOM永遠支持你們
加油加油



FLOWER ROCK (: ! YEAH,BABY


WING (: More nice. I Love I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