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星期五的我們







星期五,早上
突然好想去100度
那就叫我家寶貝陪我一起去魯
啊哈哈哈
本來我家的寶貝不去哦
把我給氣死了啦
但是最後還是答應了啦

喧(吡)也一起去哦
還有一個(koge)
放學了,就去陪她們買東西
然後,在做的事會我家
我去洗澡
然後,花好妝再出

寶貝已經在100度等我了
看到了他
超級開心的哦
因為超就沒和他一起吃東西了
咔咔咔咔
我死我家的寶貝了

我們也遇到momo和他的寶貝
原來是陪momo的
因為momo的寶貝又是要回台灣(可憐)
然後,我們吃飽了一起去吃點品
哪知道是momo的寶貝給錢(太好人了啦)
我們去看衣魯
momo的寶貝給錢他去買也
考!超好的…………
我也想要哦
可是寶貝不給
再說寶貝也不可能這樣給我用吧
很浪費哦(不可以這樣說。不然我會傷心的)

(待續!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