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心情


好想把我的手
再割成這副得樣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的我真的好像被遺棄的感覺
心情也不好
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就是哭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做人是好還是壞?
沒生命的又會是怎樣?
沒有想死的理由
就覺得做人很痛苦
要承受生,老,病,死
要承受喜,怒,哀,樂
強顏歡笑已成為我的好朋友了嗎?
為什麼我終是對待朋友和家人都是強顏歡笑的?
難道現在的笑也是假的嗎?

終覺得身邊的朋友都好幸福哦
她們都笑得很燦爛
就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怕似的
真的很幸福哦,我曾有這種感覺過

到底
我的人生會是怎樣的?
還是
我的人生很快就沒了?

真的越是幸福 越害怕嗎?
沒人了解我的痛
沒人了解我的心
沒人了解的寂寞
不想讓人知道我寧亂的心
我努力讓自己每天都笑
因為身邊的朋友,家人,你快樂
那我也會跟著你們快樂

檫不完的就是我為你流下的淚
精疲力盡就是我把你愛的太用力
痛的聲音離我好近
認不出我自己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也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如果,你看到了!別再問我為什麼了,以後都不要問我~看了就算】

(待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