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心情


今天我的心情低爆
沒原因? No
是有原因的,可是就是說不出
真的爆低心情哦
好想~好像哭

如果,我死了
會到那一個世界?
我好想死,死了就不必再想任何一樣事了
很扯吧
也是不知道,為啥腦袋裡會出現死
也許好奇吧

現在的我心情低到連話也說不出
甚至連笑也笑不出

這個世界
好像忽略我似的
就像是我在這個世界是多餘的
就連天堂的玉皇大帝和地獄的鬼才也不收我似的
我真的有那麼多餘嗎

就連愛
我也算是多餘的嗎?
為什麼你對我還是那樣?
我不是說過,你不可以在氣我了嗎?
為啥你就是還要氣叻
我真的有那麼好欺負嗎?
那天我們吵到不夠嗎?
現在還要吵是麼?
我想那天,我的身體裡卻了很多水
現在卻跟多了
我想死



待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