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素顏再加上沒edit

無標題!
事實上是想說很多很多的東西
但我卻想不到用什麼標題才好,所以就放了無標題

我的學校生涯,到目前為止還是蠻好的
但是,我卻開始不想上課了
每天都在上課時和朋友聊天(老師白目,看不到==")
不然就做自己的東西(睡覺,玩手機,畫畫,發呆等,之 類的)
最喜歡的就是下課咯,可以和朋友一起嘛!
還有和他魯。
【悶】

今天又缺課了,就因為一個字“累”
就不想上學,缺課缺課!候賽鐳啊
在家睡到9點多就被媽吵醒了
然後在家看戲魯,不然就睡覺咯!
啊哈~“呼叫大明星”出爐啦!
才爐出兩集,慢透了!
大力推薦 呼叫大明星 【贊】
【無聊+不錯】

剛才看到了一些不該看到東西
(很氣很氣很恨很氣的東西)
我告訴你,我不會接你的電話
因為我實在太氣了啦!無法原諒啦!
為什麼你就可以,但我卻不可以啦
什麼道理啦!很氣啦! ~~~~
【氣中】

本來我是準備給你一個驚喜的
現在全都泡湯了啦!
我不想給你了啦~
你休想我在給你這種驚喜啦!
笨蛋!豬頭!白目!討厭鬼!
不想在睬你了啦!
真的想哭出來了啦! ! !
! ! !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待續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