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鄉下回來

星期五,早上和家人吃了早餐就回去我的婆婆家了
大概1點到我婆婆家,到了家~把行李搬到我們的房間
然後就和我妹一起看戲“超GAL壽蘭”
啊哈,不錯下的嘛!我所謂的不錯呢,就是很好看下魯

接下來,我們就到外面去買東西魯
重點:為了要吃糖!哈哈
第二個重點:踏腳踏車去,是為了減減減減肥啦!誒~
但是………………
這個超重點的:怕怕怕怕黑啦~~~~~
(現在我感覺上黑了多了啦,慘啦!黑妹啦!)
我要白白啦,我要瘦瘦啦,我要美美啊!
快變啦!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美女叻!
晚上,我和鄉下的親戚一起去吃晚餐魯~棒極了!好吃(根本不能減,太愛吃了==")
慘!大人一桌,小孩一桌!怎麼可能我還算是是小孩啦~什麼意識啦!厭爆啦!
算了,“小孩”不記大人過。啊哈哈
大概9點將,就回家啦!回到家就很悶下的咯。就像睡,可是又睡不著哦
那就去看下下書才去做豬魯!

第二天,早上9點多就被吵醒了。 (吃早餐的時間到了嘛!)
太來床的我就被逼起身魯!
然後就去吃東西魯,太好啦! (去阿龍那裡吃,我最愛的食店(:)
吃飽了,回到家在和我妹繼續我們的“超GAL壽蘭” (太好看了)
爸媽就去二人世界魯(不妨礙嘛)
一直到下午,小睡了一下下
然後和妹去買喝的吃的舔的
重點:我嘴饞
慘!
重點:怕肥(但是還是吃了下肚子)
到了旁晚,叫我妹陪我去“減肥”(踏腳車)哈哈!
晚上吃了,就休息下下到房間看書(星戀)(太好看了)
看到1點多才肯去做豬!

第三天,早上(今天最早起的)去吃早餐
然後回家看戲
(一樣的話題,不說了)
晚上7點多就開始,開車回來了
啊哈,回來途中,我和寶貝在車內講電話(偷偷的,太神 了)
真的很厲害!給媽知道就慘爆了哦!哈啊哈哈
10點多就到家啦!到了家就信息寶貝說“寶貝,我到家啦!”
然後,就打開電腦魯,看到了很多的留言哦! (她是白目的,討厭!)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