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來啦


瞳,上來啦!
最近都在忙著考試~好慘哦!
但是過了明天就完啦,太好了~開心

怕怕,老師把考捲髮回來哦
因為怕再次看到“100分”的分數哦
啊哈!算啦,都習慣了啦

明天考畫畫和pjk哦
畫畫就好啦,可是那個pjk叻………………
就有問題啦,不會做不就是問題了嘛
不管啦,反正都是不會過關的啦

今天考地理,我和冰糖一起比看誰先做完
啊哈!好傻叻!
不過很好玩,反正都不會做了啊
那就亂亂來嘍,上次考歷史也是比誰線完
結果兩次都是我先做完,太厲害了哦!
開心

誒~假期要來了也
悶死啦,又不知道媽給我出麼
不然我真的很爆悶也,看不到我的寶貝哦!
但是,我出那天我又怕寶貝去了P.D叻
出去也不知道要到哪裡

星期五可能回婆婆家看妹妹
可能也沒回,最好是回?不回?
不猶豫叻! ! ! !
因為要出啊!
可是………………
家裡煩死了,討厭現在啦!

丫呼,我和寶 貝有四個月了哦
開心咯
雖然,我們都會每次為了一點事就吵架
但是,一下下就會好了
啊哈~寶貝寶貝我真的很愛你也
你對我的貼心我不會忘哦
還有還有
你為我做的事(寒寶)
哈哈!可愛啦寶貝,你真的很傻啦寶貝
每次都會因為一些事就…………(不方便說啦)
你知道嗎?你上次因為要放假了你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讓我感動到哭了哦~
真的超感動的,謝謝你哦寶貝
我這輩子只愛你了,我的好老公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