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與我

我什麼都不是,至於你所說的一切都不是
為什麼?你為什麼總是這樣說我?
難道……你不知道什麼叫痛嗎?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等於全部嗎?
為什麼你看不順眼的時候,你總可以說出那些很傷心的 話?
難道你沒想過我的感受嗎?
說出了難聽的話,事後再和我道歉
是你的自私嗎?為什麼你總是這樣對我?
你心情好就會對我好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誰了
你心情不好或是看不順眼的就會那一點點的是出來和我吵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啊!真的很痛,痛的不知道如何說出來
有時我真的很想去死,死了就一了百了,不必傷心得要去 死
在另一個世界也許會是很安靜的地方,可以讓你想想你的 東西

眼睛很痛,痛得開始開不了
很想就這樣關著永遠不打開
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看到你的傷心你的淚水
因為我的心會很痛,也許在你的心我什麼都不是
但是在我的心,我卻把你當成我的全部
不能沒有你,不能少了你
不能看著你離我而去,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被人搶走
可是我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了你也理所當然地說沒事吧
但我做不到,因為我太愛你了
不能沒有你
我不想說再見,我想永遠和你已被再在一起
不離開你,因為我愛你
希望你明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