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遇到結束的愛嗎

我現在的世界裡會再出現“結束”這兩個字麼?
我不想再失去什麼了愛情朋友家人我不想再失去
你知道嗎,我從來沒那麼傻
傻得很讓人當笑話看
也不知道什麼是變成這樣
也許變了吧

愛情世界裡可以讓人開心讓人傷心即使讓人死都很大可能
為什麼呢?
不知道

現在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不想失去你 不想把你讓給別人
只想你留在我的身邊只屬於我倩苡的男人
我們的未來 我們不能控制
但是我們能控制的是現在要我們就要把彼此給珍惜好
不然我們彼此難過 失望
我知道我們偶爾也會吵吵架 鬥鬥嘴的
可是我們從來吵架不超過一天的
這樣的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嗎?
我很想一輩子可是你和我都走著不一樣的路
還有七個月你就要踏上社會了
我們的想法還會一樣嗎?還回想在一起一輩子的想法嗎?
很怕很怕很怕~很怕會失去你
你能保持不變你的想法嗎?一直到一輩子嗎?
能嗎?你能答應嗎?
雖然我們沒有一年的感情沒有半年的感情
但我已愛上你了我一旦愛上的就不會輕易地放下
越是幸福越害怕 害怕會失去
如果有天長地久有多遙遠可以讓我看見嗎?

幸福的時候 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你帶來了我的開心 傷心 難過
是你發現我的存在也是你讓我發現你的存在
是你讓我們的愛開始 開始我們的幸福
在你的背後我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幸福是你開始的 但我卻不想是你結束
是你讓我開始可以相信男生是你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有一輩 子的存在
你讓我現行我以前不相信的一切你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有存 在一輩子的信賴
我醒悟了我相信你了不再相信男生都是騙人了
你的體貼照顧關心承諾信賴我都會一輩子的相信
相信你是可以照顧我的男生
我愛你,寶貝

現在的我不再愛上任何一個男生了
因為現在的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你是唯一能讓我開心的幸福的走下去
你這輩子都不能在離我而去了
你現在只能在我身邊為我開心為我難過為我氣了
知道了嗎?
我一輩子的愛只為你而存在,愛你是我的選擇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