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是誰讓我們變得那麼安靜?
是你嗎?
為什麼你要做這麼賤的事?
我們都不喜歡,你知道麼?
為什麼?為了什麼?為什麼你會在再犯同樣的錯?
你到底但她是什麼?你真的要讓他為了你那麼傷心麼?
你可以改下嗎?我開始很討厭你了
是你改變我們的關係,是你徹底的讓我們討厭你
我真的很恨你,恨透了你
我這的很想離開,可是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在那裡,都是會那麼安靜
以前的我們,是個很讓人羨慕的
我們就像別人說的那樣,“兄弟姐妹的感情”
那時候的我們,會每天笑,每天玩
現在都變了,變得如此的安靜了
再也沒有笑聲了
我再也沒聽見了
我真的很想哭,不會喜歡
我很討厭,我很恨,我不愛,我不喜歡

再見了,以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