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到爆,简直到极点的死乌龟

我已经我就没那么讨厌一个人了,你现在就是令我最气的一个死乌龟。你以为你很美吗?哇靠~你去哪一盆水照照你的乌龟样啦!真的很让人讨厌的乌龟样,不是我要骂你,而是你做了一些让我很气的事我才会想骂你的。请你别再让我知道你又去做那些东西,我在这里警告你!不然,后果自负。信不信由你,我只是不想再看到有那样的事再发生!你是谁?为什么要那样做?你不知道我是他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之前你说人家是什么什么的,那现在你自己也是这样!你到底想怎样?你知道你怎样会让全世界的人讨厌你吗?你学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怪你!那为什么你要那么的过分??你知道你这样很过分吗?我讨厌是你咯!死乌龟!
我现在就在这里说你说过什么,我要让我的朋友知道我为了什么而那么生气你!

你说,
如果我和你女朋友同一个时间掉进水你会救谁
我爱你
真的
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他说,
什么?
不要玩

你说,
不是
我说真的
我想了很久才告诉你的
你可以不要告诉你女朋友吗
我怕跟他朋友都作不成
我们地下情
好吗

Skip~

他说,
为什么?

你说,
我爱你
真的
只是不敢告诉你
对不起

你是什么意思哦!你真的很欠打咯~我跟你说这是我最气你的事,这件事不是他跟我说的~而是我开了他的facebook我才知道的!是乌龟你啦!真的很气你了啦!死乌龟死乌龟!欠打的死乌龟!恨死你这个是乌龟!笨蛋笨蛋笨死的死乌龟!厌爆你这个死乌龟啦!我就是在说你,3T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