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10 清明篇





星期六,跳完舞我们回家洗完澡就开始会婆婆家了。
大概6点多开车,然后我们大概9点将到婆婆家
到了我们的家乡啦!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其实我也不饿,只是要陪家人吃啦!哈哈[很孝顺吧!]

啊哈,我们在吃东西那里逗留了一下下~因为下超大的雨
其实,我也不是很期待想回婆婆家的~只是因为回去看看长辈罢了
不然,我们也不会回吧!啊哈!
回到了,就向我的(哈丝笨)报道啦!可可,感情好嘛!
到了11点多家人长辈都睡了我就打给我的(哈丝笨)讲话!
不错嘛,他和朋友去喝茶去玩撞球!难怪人家那么的忙哦

早上,7点多起身了。就去拜拜了哦
一开始在那里不热的,但是第二个地方就不同了
热爆哦!
哈哈哈,我也拍了很多的照照哦
我的cousin都被我偷拍了蛮多的照照哦!
哈哈

星期日晚上才回来k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