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寶貝

哈哈~把它送给了你,不知道你会喜欢么?不过怎样都好,是我用心制作的~花了很多心思哦!最惨的就是,忘了拍起来~哈哈。我只有第一面和最后一面的照而已,最后一张的那一个~我做到发脾气咯。弄到很难看咯!真的气爆咯,诶~~~~

8/3/10
打完了球,我就打给寶貝~就假假的告诉他说,我的呗吡萱会拿东西给他。哪知道,我的傻寶貝真的给我相信哦!哈哈,很好,那我就去到他家了~打给他说,我的呗吡萱在你家楼下了~你下来吧!当寶貝下来的时候,他被我给吓到了哦!我就问他很惊喜吧~哈哈,也许他会很开心吧。然后,我就去他家陪他鲁!我就知道我太好人了。=='' 哈哈。
突然,他拿出个白熊熊。我还以为那时候的他要拿衣服去洗澡的,哪知道他是拿那个白熊熊出来给我~哈哈,开心死了啦!白熊熊真的超白的咯,也很可爱咯! 哈哈哈。。。笨蛋啦!

寶貝~我爱死你了
Mushroom Love You Forever.
You're my everything and You're my futur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