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看到么~美吗?这就是我送你的啦,虽然现在只能看到封面。但我保证~做完了我就会把其他的都放上来。我打算做成xxx(还不能说),还没做完!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了。孩子有超多的照我还没弄哦!真的有够忙的,哈哈~不见得功课会那么勤劳哦。
宝贝,看到的话要告诉我哦!因为这是因你而想出来的,虽然不是什么美美的贵贵的但这个也是有钱都没不到的东西哦。哈哈哈~很有创意吧!
我的呗吡她们也是弄和我一样的,因为我们那天在一起聊~本来是说弄一张大大的纸然后把所有的找都贴上去,后来我说不如弄成一本书还比较美吧!哈哈,最后我们就选择了书。

Is long time din blog,because of my lazy this world.
Shit ! My parents have rampas my phone.
Because my mum know I paktou,and mum told my dad that I always at night talk with friend.
So,now just can curi curi use my bro phone. Sad TT
My phone very boring now.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