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超久没写了,因为一个字 懒

(1)
最近换了新style,分中间线-超过成熟的咯!不过,这样才不会显得我幼稚嘛。哈哈
我弟今天早来学校,所以我就去找他~陪他在那里一下下,他就问我“你的Johnny咧”
给他咋到咯!然后,不小心看到了他就告诉了我弟他在那里~他咧,就笑笑的咯。傻傻的
我啊!我啊!我啊!矮死了啦~怎么办啦!
就我跟弟一起去dewan的时候啊,有人说“为什么你弟弟会高过你的?”
奇怪咧~!我弟他哪有高我啦,我高他就有嘛!很什么的咯你们。每次说我矮矮矮

(2)
超多照了咯,开心到!因为最近没什么心情去拍照的咯,就最近换了这个style就拍多了
但是,现在的我就真的有够自恋下咯!怎样....哈哈
上面的就是其中之一的一张新新照咯,还有11张新照
就懒的post上来咯。要看我的新照就去我的facebook吧
那里一定有新新super新的照的,咔咔

(3)
星期日,和家人去sunway。超闷的咯!
不过有买到衣和鞋就好了咯。
哇老~那天妈咪买79.90的鞋给我,但是,是我吵着要的咯
超级无敌的美美美的咯~爱是了咯,但是,那臭dear就说不美~
算了,我觉得美那就好了。

(4)
跳舞考试,超紧张的~而且我也miss了几堂课!
那天星期六就考试咯,很sibeh赶咯!我和纹纹一直练,但是我就一直紧张到一直忘记咯
你说~我是不是很欠打。讨厌死我自己咯
还有~在那里有两个超讨厌的笨蛋咯。lanci到死
哈哈~我的天丫!
跳舞考试到我们了,但是,我却..............................................................
忘记了怎么跳。我真的有“天分”的咯
算了吧~下次再努力就好了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