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Dear






昨天和Dear,Daniel,弟下金河 dear9点多来我的家,然后等到11点多才出 在家2个钟,哈哈哈~和他拍了一些照,还有被他看见了一些东西 TT 算啦,然后11点多我们就出去做taxi 11点半到了Time Square,然后把个臭dear就去吸烟~讨厌咯!
等他吸完烟后,我们就进去走走了
都没什么好走的~因为都还没开完。。。
多一下,Daniel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Skip~

吃完了,我就开始买衣服了~爽到!
一开始和dear买衣服觉得很奇怪咯,但是多一下下就没有了
第一件衣就是dear选给我的~很美下咯,粉色的-爱死了 >< 我选的他都说不美,很小孩子~算咯,那就不买咯! 然后,dear又选了一件裤子和衣给我~然后我就去厕所换衣服。很咋到哦!哈哈 哈哈,Daniel也有选给我。可是dear都说不美咯 买了的衣服都是dear帮我拿~我什么都没拿,只是顾着买衣服 哈哈哈~~~ 我的吡小咔信息我说她和她的dear也到了,但是他们在金河我们在Time Square 我们走完了Time Square就去金河meet吡小咔 到了金河,我就说要上6楼看衣服~ 看了又看都是没有我喜欢的 过后就下去了, 下到4楼我累到不能再走了~dear就说找地方坐,太好了XD 我们就去4楼的restaurant坐,坐不久~那个臭dear又去吸烟,很dulan咯!算啦。 做了一下,吡小咔就说她在3楼~然后我们就去meet她一下下 看到了吡小咔的dear了~和照片真的大大不同咯,真人看起来帅些。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了~见到面蛮paiseh的咯 突然我很想去买cookies吃~哈哈,我们就吓到1楼去买 买了cookies我们又去走走了~ 我们遇到姐(jin ling)咯,她还用手机拍我们咧~鱼到! 还有遇到honey她们 Skip~ 3点多~我们去pavilion走 Daniel一直走要去~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去到pavilion,感觉真的不一样咯! 我弟说Upgrate了~咋到咯。哈哈哈 我们就去BR吃冰淇淋,哈哈哈~ 笑死我了咯,Daniel一直扮那些傻样~ 然后,dear就很小孩子咯!不过很可爱啦~爱死你了 吃完了,和dear拍照~哈哈,我又帮dear和Daniel拍照 Skip~ 5点多~我们就会Time Square 我们去Mc Donald坐着 然后~dear遇到他的朋友,阿牛。 很好笑下的咯。 然后,阿牛一直和我halo halo halo 咋到~ 7点多就回了
really happy today.
Face with dear 10 hours, XD
Tire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