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

我的心就是如此的痛
想到某些事就让我的眼泪流不停
就像那某天我真的不知如何把我的眼泪停下
躲在某个角落不停的哭
我怕~我真的很怕,怕到不知道如何形容
怕某一天再也看不到了
我不想有这么的一天
我宁可把时间停留在我和弟妹刚出世的那一天
都不肯把时间带到那个时刻
我宁可自己不在这个世上
而不是她不在这个世上
就是这样我的心仿佛被一把刀插进我的心里
心如此的痛,痛得说不出口
我就是不会把爱表达出来
表达出来就会感觉很鸡皮疙瘩
我爱你-这三个字是不会说出口也不会表达出来的
因为我做出这个行为就是over my line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据我所知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而她也是这样
我们是永远都会表到出的
我们只会说反话
好-不好
美-不美
就是只有这样而已
在这个世上不会有人把你移走在我的心-第一位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会表达在每一件事物上
让你明白我真的爱你
对不起-让你幸苦了这么多年
对不起-不会和你分担其他事
对不起-让你操绕了很多事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很多事
对不起-让你失望那么多次
对不起-打从开始没听好你的话
对不起,我爱你
我知道现在觉悟了也已经太迟了
但是我会从这一个这一秒好好的开始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