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物体

I scare I lost something of important to me,
should I tell the true.
I can't do those bad thing now,
because now still not the right timing. i think

你们相信这世上有鬼吗
我想多数的人都不相信吧
我以前就是不相信有这种东西的
可是,自从我搬到这新家后
我就不停的被一些不明的东西压
我和我妈说,但她却告诉我说“是因为你每次都晚晚睡,所以才会这样的”
我和朋友说,但有些就说是我多心而有些就相信有哪些不明的东西
那我就想应该是我每天熬夜才会那样的
可是这年里,我被哪些不明东西压的无数次了
可是我没告诉我妈,因为她就是不信我说的
就最近,我妈看到有白影
而我刚好那次又被压,我妈才肯信我说的话
然后,今天我妈和我的阿姨就去问神
哪里知道,我所说的竟然被确实了
神婆说,去年我是犯太岁可是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咯
她说压着我的那个不明东西是“以前大战的伤亡者”(犯伤亡者)
然后我就很想哭咯,怕啦
然后,神婆帮我请走“他”

可是我不能踏出门口
haizz
惨咯
很怕咧
我怕···怕我也会看到那个白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