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败类

哇靠,那个盗用我名字的人··你很闲哦!干嘛来我的地盘给我捣乱哦,你娘没教你做人别那么没良心么。干嘛到这里来给我惹事,真的很白痴的咯你!

Yerr..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咯,很贱咯!从来没见过像你那么一个死“味”的人咯,真的超级失望咯。为什么你就那么的贱咧,真的是衣冠禽兽都不如咯。还有你以为你是个很有料的人啊?别在那里扮酷咯,如果你那么爱脸的话就做爱脸的人就好啦,干嘛要在那里说一套做一套哦。真的是啦!别那么仙家啦,你以为没人知道咩?我跟你说,全部都知道你是仙家烂咯。你很失败咯,一句话,你就是“斯文败类咯”。这个句子没人比得上你,你真的有够烂的咯。烂人一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