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的感觉/遗憾的心痛


不想再有任何感觉了
如果可以我很想忘了这一切
忘了我曾有过的感觉
如果可以我很想重新来一次
感觉真的可以让人生不如死
真的难受极了

我曾有过很多的遗憾
把我的遗憾变成了回忆
遗憾就会感觉到心痛
曾经拥有过
但不会珍惜
离开了才遗憾
离开了就不能再重来么
那就是会变回忆了
如果难过的感觉与遗憾的心痛
那我宁愿被车撞到我失忆
把所有难过的感觉/遗憾的心痛给忘了
然后就重新过我的性生活

如果可以重来
我会把我的一切给换了
不会再做那么多遗憾事了
遗憾真的让人很痛苦
我会把一切给忘了再来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越来越混乱了的
把原有的变没了,把没有的变有了
是不是很混乱呢
I'll be myself,and won't thing anything right now.
I've change all my bad attitude and get the new attitude.
I'll not do anything in my love and in my feeling right now.
Just will do my study and only will concentrate in class.
Life only had study this world,love without my lif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