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真的超不爽的咯,你以为你是谁哦,也不就是烂人一个,你没资格这样咯。好心啦~做作到命将哦,别教人像你那么做作啦~厌4了

现在的班真的超7的、那个笨蛋辉真的要把我给74了,他不讲话好像会死的哦。真的~要命哦-而且又一直笑··你啊,就来是傻佬辉了啊···哈哈哈····笨蛋

就来变傻的啦,因为我啊···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之前就没有这种感觉/现象的,因为那个是我以前认识的人··我也没想过我会......会这样咯~真的快疯了啦,不知道怎么办啦!他真的变了很多很多咯,一句话“与众不同”。真的哟


今天放学了,就和全恩/LiJenn/白白/Kei/Phei/Jessica和我一起去吃Korean餐。呼呼~去到那里就去找位子坐下来,然后就看menu··看下要吃什么~超多东西我都想吃的咯..每样都那么好吃,棒极了咯!爱4了。我最喜欢的是Kimchi咯,超级无敌的好吃极了!然后,我们就叫了waiter older东西了。过后,是老板娘来帮我们older。我们就乱中older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点完了的我们就和老板娘说了:“Kam-sa-ha-mi-dah”,就是谢谢的意思啦!老板娘也蛮开心的和我们说了:“Kam-sa-ha-mi-dah”。哈哈···我们就在等餐来的时候我们就在聊天了,我家的Kei好惨哦。在班没人陪她说话,搞到她在班上闷到快要发狂了。然后我们就说了她们,真的超7的。算了啦~讲了就算了,表再提了。说完了我们的爱餐就来到我们的面前了哦,再来的是····我最爱的Kimchi咯!开心咯。哈哈哈哈····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说话,开心4了啦。1个钟后,我们都吃饱了,就开始休息咯!实在太饱了。哈哈··休息完了,我们就就付钱了。付钱时的时候,看看那个价钱,哇靠!超便宜的咯,才Rm80.90而已也,超值的咯~我们约好了下次再去,好的。我一定要再去咯,真的超爱的。爱4~爱4~爱4了丫,给了钱,老板娘又给我们糖糖吃也。太好人了啦 (: Kuashidah,chongpei

对不气丫,X!ang.
放你飞机,哈哈哈···

吃饱了,放到家~妈咪和爸比回来了,他们要去拿东西。所以我也跟他们一起去咯!Skip~
到了5点多,妈咪就说要去买家里的东西。那···我也跟着去咯,哈哈哈哈哈·我买了一个超级无敌大大大的棒棒糖哦,又是Winnie The Pooh的。开心啦 C: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