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明天开始
我的时间就要改成“早睡早起”:“真yam gong”
而且要6点多就得起床了
真的超惨的,好不好

再来的是
补习
读书
做功课
这都会把我给搞垮的,好不好
算了啦
一句话,习惯不就好了嘛
但是我最怕的事
就是·········
在班上会打瞌睡哦
哈哈··
我的习惯很难改的哦
但是还是要专心的上课哦

form3的生活
那么快就要开始了
没想到····
我的东西大都没准备哦
书包没买
书没整理好
连衣服都还没烫哦
厉害吧
明天就要把全部是事给做完哦
书包

校衣
什么嘛
累死了

我不想那么快上课啦
我我还要我的holiday啦
我想没有人想快点开学吧
一定是的
因为我就是个咯
懒人一个的我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