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厉害咯 今天睡迟了,起身一看竟然7点15分了。如果我妈咪没叫我起身我看我是不会在学校出现的,起身了就去刷牙洗脸然后就去换校衣。我连凉都没冲就出了,真的有够衰的。去到学校就已经7点36分了,原来迟到的不只有我也有蛮多人的。哈哈~

我又看到他了哦,真的有够帅的咯。不错嘛~变到将帅 有前途嘛。哈哈哈~

今天学校派书给我们了,哇靠!超重的咯。幸好我今天没有stay back,不然就“大件事”了。哈哈~很怕又会睡迟耶,也许昨天晚睡所以就迟起吧。不要再晚晚睡了

现在开始放学回到家都是自己一个人了,没人陪了。哈哈~感觉很好,不过有点怕咯。但是做什么都可以耶,很好咯。要看戏也可以,玩电脑也可以。哈哈哈~开心咯。

那个傻歪就幸福咯,她的男人真好哦~哈哈,开心4歪咯。祝你们开心与幸福丫~
明天想和全恩她们去吃Korean BBQ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韩国咯。真的超爱的哦,明天真的有去吃那就好咯。超期待的~爱4了吖

Popular Posts